今早出門又忘記了帶校章,立即衝上樓去找校章。
下樓後,行到半路下雨,又立即衝上樓去找雨傘。
鳴嗚……
..快遲到了~~~~~~~~
下樓後,見到一個很可愛的小dd,心情好了很多。
見到很多人沒傘,我很辛運有一把傘。
噫!!! 噫!!! 噫!!! 噫!!!
隔離那個,高高的男生樣子好似好靚仔,

他沒有帶傘,濕了那一身白雪的校服,更顯他的俊俏的身材。
他給我感覺像是大老級的人物,很型~~我想傘傘他,但人家怕羞…..不敢….

如果他開口,我一定立即像奴婢為他傘雨

忽然間………….想起鬥魚1的故事情節…..
我這個人又在幻想中……xxxx(想到出神入化的地步,人物有高高的男生
…….)
真好運,在下雨天也有帥哥看
今天心情超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