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悶~~一整天都留在家中。幸好有一本小說,那是一本愛情小說,叫<<天孫降臨>>,很好看,我真是愈來愈喜歡看綠痕的書。我的想像力超強,那些主角在我腦海中都是美到不用筆墨形容,真想有一個像男主角(還有其他人)的男朋友。呵呵...又帥又細心呵護愛人。看了差不多三小時,依依不捨放下。唉,果然只有書中有黃金(帥哥),為什麼現實總是那麼少..............今天又看不見帥哥,期待明天出街可以看見一個。
........嗯.....我實在太懶.............明天再繼續.......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