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考科學!加油啊我!
今日真大雨了,還要考試唷!幸好我出門前媽媽提醒我帶雨傘,我行了不到半路,天空突然下大雨,還看見很多人被雨淋呢!
到了考試,做做下覺得很好做啊!
放學後又下雨,我在回家的時候,還看見我喜歡的(袁艾妏)呢!!!!!!!!!!!!!!!!!!!!!!!
可惜我不太喜歡和女孩談天,沒有叫她...
在三時正,天文台突然說黃色暴雨警告,外面充滿了打雷的聲音,可是我沒有留意。
明天考數學!加油啊我∼
玩了整天電腦....又要被逼溫習,真是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