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假期就這樣踏入尾聲﹐4天假期在昏暗的雨天渡過...哈哈﹐其實我覺得還好~總之唔洗做﹐什麼天氣都不能影響我不用工作的心情~在回歸修羅場之前﹐就再分享一下最近我極度迷戀的cream mask。如果有讀開我的文﹐可能留意到我寫了又寫﹐寫到起繭﹐說我喜歡在洗澡的時候敷mask這個習慣。如果沒試過﹐就找一次試試吧。因為你會一試上引﹐非常見效亦十分省時﹗先介紹一下我主力用的好物吧﹗

由右邊講起﹗
suiskin素姬紫酶酵素潔面粉 (回顧)
嚴格來說這個不是一個mask。不過我google了一下﹐亦見韓國那邊的SIS會當mask短敷一會才洗走呢。事實上這個洗面粉加水後再塗上臉﹐一邊揉很快會變乾(除非你keep住加水)那就索性當mask短敷一下。洗走後﹐臉變得超級白滑﹗﹗尤其適合我這個暗瘡粉刺人。不過呢﹐這個洗臉粉用後有點點乾﹐所以如非必要﹐一星期一兩次就好﹐適可而止囉。因為是粉狀﹐保存方面盡量遠離潮濕地方吧。
Sofina Alblanc medicated white create massage pack (回顧)
嚴格來說這個也不是一個mask。這個是clearsing, massage & mask 三合一的好物﹗超級強的美白能力﹗能擊退我爛臉上的新痕舊印﹐全靠它~它的質地很light﹐用來massage好舒服。感覺真的有排走毒素﹐因為自從用它來massage後﹐暗粒和暗瘡少了。一星期起碼用上3次﹗現在才是4月﹐但我覺得Sofina Alblanc必定會是我年度之選的皇牌好物5甲。拭目以待﹗
Clarins水潤活肌保濕面膜 (資料)
話說用素姬洗面粉後會微乾﹐所以我通常會跟手用clarins這個mask保保濕。用這個mask不能慳住用﹐份量都要幾多下﹐厚敷﹐也可加上massage的動作。洗走後皮膚重現光澤﹐感覺真像飲飽水~^O^而且好滑~(<--但這個滑的感覺不排除是素姬的功勞佔多)保濕的cream mask坊間有很多﹐clarins價位並不便宜﹐要再多試試別的看看是否唯獨你是不可取締先﹗
Yellow rose 菠蘿酵素 (回顧)
這是villa medicale美容院給我的試用﹐所以如果不去這個美容院要去那裡入手我不太清楚^^;;;玻蘿味好特別﹐質地杰身﹐一泵左右就夠覆蓋全面﹐多一泵都不會有刺痛感﹐不用怕。用了第一次就有暗瘡印上的死皮掉落。我一星期會用一次﹐覺得暗瘡印褪得快了﹐膚色有即時的改善。一爆暗粒即用﹗是幾見效的急救﹗如果要比較比較它和elemis papaya enzyme peel﹐我可能會較喜歡這個呢﹗elemis的溫和得很﹐溫和得對我這種爛面不太見效﹐而gel plus則有點刺痛...
===========
見最近各位好友都趕出文﹐我還可以寫自己的事...哈哈~真休閒~其實...我沒計過自己當blogger多久﹐只是一直分享自己見過的試過的。我沒漂亮的臉孔魔鬼的身材﹐我不懂打中文字亦很多中文字不懂寫。我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人真的有看過我的文字...雖然那個瀏覽計說有1K+(其實我不相信那些數字)。每一個推﹐每一個留言我都很珍惜﹐因為我志在交流。由我開始爛面﹐到至今漸見曙光﹐都是我一直看大家的分享慢慢偷師回來自己默默努力護膚。現在的我除了要keep住不再爆瘡﹐我還希望抗皺啦﹐美白啦﹐和學化妝甚至衣著上的穿搭﹗由醜老鴨﹐我不奢望要變天鵝﹐只希望可以能進化成帶自信的平凡的唐老鴨﹐就足夠了。
謝謝收看﹗路過的請LIKE一下給我少少的支持吧~>3<~
找我﹖[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pages/Popcorn-express/5605064973004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