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s everything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育兒日記奶粉篇】紐...
微金盞花瓣超治癒!!...
護髮新辦法!美國 Lav...
簡易變【髮】!日本 K...
媽媽保養知多啲 !私密...
文章分類
全部 (1583)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83
留言總數: 55
今日人氣: 62
累積人氣: 101200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日   晴天


後巷風味(*’▽’*)♪ 分類: 未分類

 寒流來到少不了bbq,打邊爐!今年搞搞新意思,和兄弟幫食串燒,別有一番風味!位於山林道的一條後巷中,要細心少少先見到,有點點隱世的感覺!餐廳不大,室內大概能坐十人,室外是吸煙區,亦能十人左右。雖然孕媽我早已戒煙,不過對於有室外坐位的餐廳仍是有好感。見天氣少少寒,不太大風,就和兄弟幫四人坐室外,份外有串燒燒烤氣氛!

2

用點菜紙下單後,會端上一個用gas燒著的爐。起初大家懷疑這小傢伙要燒多久才可烤熟食物,但原來此爐並不是用來燒烤的,主要是翻熱食物。食物會先在廚房燒好才上桌,所以不怕吃到生食物啊。

1

四個人,吃超多!串燒就是這樣讓人不知不覺每款吃少少就超多~以下是一些推介美食:

7

煙肉芝士廣島蠔和黃金蒜蓉燒扇貝,兩者都調味得幾好∼ 都幾大隻!

4

札幌芝麻燒雞翼和四川麻辣燒雞翼。前者甜甜的是日式燒汁,後者頗辣但很惹味!如果有土匪雞翼就好了∼

5

露筍煙肉卷和金菇肥牛卷,香茅魚餅。露筍好爽口,配上煙肉的油份好香。唯獨$38兩件有點少貴。試過覺得好吃也沒有encore了。

6

燒粟米(兩客)和燒茄子。這裡的燒粟米沒有像日式放題般下大量牛油,我自己個人來說就好喜歡這樣少少炭燒的原味。不過兄弟幫重口味就嫌不夠牛油香。而茄子加了木魚碎,看著它們熱辣辣都跳舞好得意,都幾好味。不過需然菜式的description是原條茄子,其實是茄子大概四分一厚的横切面,$45真是有點貴呢。

8

食肉獸們的天堂肉肉肉肉肉串。分別有雞軟骨,6寸司華力腸,脆皮鰻魚(極力推介,encore了兩次!),燒牛柳粒和黑豚肉。

3

比較特別的有燒尤魚筒釀糯米飯。魷魚烤得熟透,少許炭香。但略嫌糯米飯香味欠奉,且微濕。兩者雖釀在一起,味道並不算很搭配,有點點失望。($78)

9

燒雞泡魚乾不錯,煙煙韌韌,即時我們沒喝酒,送汽水風味也不減!反之芝士薯條則不試也罷,薯條是過氣貨色,不熱又油膩,芝士味不濃不香,且冷冷的一堆蓋在上面,索價$28實在非常失望。

 

價錢老實說不算經濟,每人差不多吃了三百元呢。位於尖沙咀交通是很方便,環境尚算舒適(室外),枱和枱之間有足夠空間。室內的話就比較焗促,未知燒烤味會不會沾滿衣服呢?這裡其實比較適合三五知己喝一點酒(這裡有酒牌,有西式也有日式美酒,啤酒),吃小食,談天(哈哈,當然還有抽煙)的地方。今天孕媽以汽水代酒,和兄弟幫做冬!來年bb出世後可能生活大大轉變,但希望友情永在!飲勝!

 

串燒燒烤專門店
尖沙咀山林道6號B舖 / 9509 9995 /星期一至日: 18:00-01:00
openrice: 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5%B0%96%E6%B2%99%E5%92%80-%E4%B8%B2%E7%87%92%E7%87%92%E7%83%A4%E5%B0%88%E9%96%80%E5%BA%97/147917?s=3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stbbqshop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

 

找我﹖[email protected]
https://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_ellie






訪客留言 (返回 popcorn55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opcorn55
暱稱: popcorn55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