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s everything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育兒日記奶粉篇】紐...
微金盞花瓣超治癒!!...
護髮新辦法!美國 Lav...
簡易變【髮】!日本 K...
媽媽保養知多啲 !私密...
文章分類
全部 (1583)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83
留言總數: 55
今日人氣: 37
累積人氣: 101276
RSS 訂閱
RSS Feed
2015 年 3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士林就在大角咀!大角咀士林棧 分類: 未分類

 陪朋友學車前吃午餐,星期六下午這一邊比較靜不難有位置。前陣子和這位朋友去過連鎖店台x麵,朋友大力投訴麵又難食珍珠奶茶又難飲……於是決定再食台灣料理。不知大家有沒有覺得,台灣料理在香港總是差一點差一點,就是吃不到台灣味,為什麼呢?今天來到士林棧,大廚由台灣“永康牛肉麵”過江,令朋友大為驚喜!

1

先是這筋肉雙雄。朋友激讚!

2

牛筋入口即溶,一口骨膠原!

3

而牛𦟌切成條狀,和一般的“一片片”完全贏曬。

10

麵條有嚼勁,掛湯力高。有機會會試試這裡的刀削麵,應該更富台式感覺呢。湯頭亦是濃濃的,但濃味得來見清澈,和台灣的略有不同,亦少了點藥材味。應該是改良了遷就港人,不過亦不失台灣風味,大力推介!

5

我要了梅貴豬扒菜飯。我自己並不知道這一道是否台灣菜式啦,只是想食豬扒和飯而已。豬扒無骨,已切好,醬汁微微甜酸酸梅醬,非常惹味!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4

飯面有少許肉燥,說起來,好味的台灣肉燥亦是在香港so far吃不到的,這裡十分接近台灣水準!十個讚!而我覺得比覺好奇的是飯可以配汁,而我竟然選了茄汁(笑)哈哈,其實幾夾的,好好味,但不清楚是否台灣的吃法就是了。

6

芝士雞扒,熱愛台灣的朋友說這個是地道台灣小食,快要溶化的芝士夾在香炸的雞扒之中。一定要趁熱食,凍了的話芝士會凝固,會有點點滯。

7

肉燥茄子。超喜歡吃肉燥茄子!而士林棧這裡的茄子大大條,好好味好多『肉』,口感一流,肉燥亦很地道!

8

朋友點了紅豆珍珠奶茶,朋友說,這裡的紅豆全部煮過浸得好好,甜甜的好好飲。比連鎖店的硬硬的紅豆冰好味超多!我看他吃到一粒都不剩,弄得我心癢癢也好想飲呢...

9

我點了秋梨水。老闆力推,說秋冬飲這個最後。而且是小店自慢飲品,沒添加。真心好喝,應該用了很多梨煲,因為非常杰身∼不太甜,飲後喉嚨覺得好舒服,很潤肺吧?(笑)

 

非常滿意這個午餐!想不到在大角咀這條寧靜內街竟然埋藏著如此有心高質素台灣料理店,路過一定要試,絕對不會令人失望!

 

士林棧
大角咀棕樹街2-20號地下1A舖 // 2628 3311 // 星期一至日: 08:00-22:00
openrice: 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5%A4%A7%E8%A7%92%E5%92%80-%E5%A3%AB%E6%9E%97%E6%A3%A7/160753?s=3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3%AB%E6%9E%97%E6%A3%A7%E9%A6%99%E6%B8%AF/831238216893384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

 

找我﹖[email protected]
https://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_ellie






訪客留言 (返回 popcorn55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opcorn55
暱稱: popcorn55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