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s everything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育兒日記奶粉篇】紐...
微金盞花瓣超治癒!!...
護髮新辦法!美國 Lav...
簡易變【髮】!日本 K...
媽媽保養知多啲 !私密...
文章分類
全部 (1583)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83
留言總數: 55
今日人氣: 19
累積人氣: 101258
RSS 訂閱
RSS Feed
2015 年 3 月 23 日  星期一   晴天


青春!吃的節奏( •̀ω•́ )σBBQ 7080 分類: 未分類

 2

走進兆萬基本上已感受到年輕人的氣氛,尤其是十三樓名叫BBQ 7080的韓國燒烤食店!不論是店的裝修及員工都很年輕活潑,不自覺地連吃也吃得很有節奏,哈哈!

1

綜合了幾次韓燒的經驗,我們覺得還是單點自己喜歡的食物比拼盤好。由於是次出席聚會的兄弟幫人數多了,而且都是食肉獸,他們點了很多,有時點了什麼都忘了(真是的…)覺得好吃的我都問一下店員是什麼,意外地他們都很清楚呢(即使有些已經被我們不小心烤焦了…)對了,這裡的服務員都會幫忙燒燒剪剪換烤板的!現在讓我憑記憶介紹幾款我最深刻印象的:

3

首先一定是雪花牛肉,有分有調味和原味(燒烤)。兩者都牛味濃郁,一啖一件好滿足!我個人覺得不用任何醬料不用夾生菜更好,哈哈∼

11

繼續是牛肋骨,這個牛味稍遜,但仍然是啖啖肉之選!可以夾點配料和沾些海鹽麻油在夾生菜吃。

10

黑毛豬頸肉一大塊,這個也是沾少許韓式辣醬吃∼

7

烤豬皮也是挺特別的,口感像吃下骨膠原一樣。有時候燒燒下會彈到半空中,很惹笑∼沾些調味粉來吃也不錯,不過我就比較喜歡原味。

8

而我不知道為甚麼兄弟幫會點鳳爪... 但意外地燒起來又幾驚喜!卜卜脆!我覺得女生會幾喜歡吃這個,因為沒那麼肉。

4

韓式烤鰻魚,是用醬油來燒,和日式的不同,沒那麼甜,無骨,啖啖肉都不錯。

9

帶子錫紙上,燒得兩邊焦香就可以吃了。

5

韓式蒸蛋,感覺亦是和日式不一樣,原本以為是滑滑的茶碗蒸之類,但出來的感覺反而有點家的味道。沒太多調味,我個人覺得不錯,值得推介。

6

又來填胃食物時間,兄弟幫說要試試正宗鍋上的辛辣麵。其實$58一個公仔麵我覺得有點小貴,不過我也明白突然想起公仔麵的那種心情... (其實我也很想吃,只是不可以讓腹中BB吃這類高鈉食物啦...)兄弟幫說麵煮得好煙韌,自己在家未必煮得這麼好。

12

難得齊人他們還點了益力多燒酒。份量都幾多,最後大家面紅紅的離開,很盡興的晚上!

 

我欣賞7080的地方是服務超級熱情又勤快,餐牌上亦有清楚列明肉的來源地(因為聽杜如風說過韓國的牛肉是不得出口的,他們的品質亦是和牛般的高水準!)所以最少客人不會有被騙的誤會。其實還吃了很多其他肉類,不過旺角店難免位置擠迫,而且有限時兩小時的規矩,所以很多時候都不太方便拍照做記錄(況且兄弟幫不停的燒燒燒...)價錢是我吃過的韓燒中比較貴的,不過良朋歡聚,有時候就不要太計較了。

 

BBQ 7080
旺角西洋菜南街1N至1X號兆萬中心(CTMA)13樓 // 2612 1682 // 星期一至日: 16:00-02:00
openrice: 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6%97%BA%E8%A7%92-bbq-7080/167777?tc=sr1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BQ-7080-MK-%E6%97%BA%E8%A7%92/1388992544654771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

 

找我﹖[email protected]
https://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_ellie

 






訪客留言 (返回 popcorn55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opcorn55
暱稱: popcorn55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