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係醫美品牌中的大哥大!Dr. Zein Obagi是美國比華利山有名的皮膚科醫生,荷李活女星御用!n年前用過c10美白精華,愛到不得了!褪我的敏感/暗瘡印一流!現在皮膚已經不是當年般爛,但有些事是不論任何天氣都必須要做,就是peeling乜乜乜了。我最近每晚睡前都peel一peel,非常喜歡用後效果!

Peel Complex複合煥膚10美容液是專門針對去角質護理,集合5酸及Daily Peel低刺激性配方,高達10%濃度,有效從根源逐層解決飢膚問題,由面層中層基底發揮軟化作用,活化肌膚,減少毛孔倒塞!

質地是白色gel狀,有一陣香橙味🍊

先用上三泵左右在化妝棉,然後抹全面,把洗面後殘留的死皮角質抹走。

然後在手指頭上用上一兩泵,我集中塗抹鼻頭鼻翼,和一些多粉刺的地方。

這款peeling不會捽出膠粒,用後亦不會脫皮,是溫和系,適合大部分皮膚。用後皮膚如剝殼雞蛋般光澤粉嫩,每晚如換皮一樣。之後用的護膚品都會更加吸收,很想要吧!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Peeling Complex複合煥膚10美容液 $525/180ml,特選萬寧及屈臣氏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專櫃有售。more info: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cept
**產品/產品資料由A BitterSweet Life - Syreeta BLOG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
找我﹖[email protected]
https://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_ell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