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s everything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育兒日記奶粉篇】紐...
微金盞花瓣超治癒!!...
護髮新辦法!美國 Lav...
簡易變【髮】!日本 K...
媽媽保養知多啲 !私密...
文章分類
全部 (1583)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83
留言總數: 55
今日人氣: 26
累積人氣: 101371
RSS 訂閱
RSS Feed
2016 年 10 月 19 日  星期三   晴天


【銅鑼灣】秋冬囤積脂肪之選!米走雞 分類: 未分類

 N年前在長沙灣和朋友食過米走雞,竟然在銅鑼灣開了分店!而且是華麗舒適的卡座!事隔多年不知道長沙灣的價錢如何,不過目測跟當年價位好像差不多,但環境正n倍,識食一定去銅鑼灣店啦!

1

念念不忘芝士雞煲!潮流興韓食之前,米走雞已經一早有芝士雞煲啦!上桌要稍等約十分鐘加熱,這時候可以看看配料紙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2

十分鐘後芝士溶化了!不用攪拌,立即食得!四個人點了原隻雞,雞已煮得好稔,一咬骨肉立即分離,超級正!芝士味微微甜的,印象中長沙灣店是稍咸的,可能這麼久了味道有所調節過。

3

KO了一窩雞後店員會主動加少許湯可以放配料了!湯是芝士湯,所以溝淡但又不會太淡至完全沒有味道。說真的,KO了一窩雞後已經有六七分飽呢,所以不小心點多了配料(苦笑)但我們都有盡力吃光啦。

4

當中粟米和蘿蔔超甜的,用料好上等!而手打丸,蝦滑,認真要食!!!超靚料,這個蝦中寶蝦球起碼用了三四隻蝦!啖啖彈牙!個人建議蝦球size可小一半,因為中間有點難熟,要多滾一會才可吃。

6

手打丸之中有一款叫wasabi墨丸,青色的,咬下有陣陣wasabi味,但不會太攻鼻,超正!

5

響玲看相就知新鮮脆卜卜!沾上芝士醬後極度邪惡,不怕肥必食!(怕肥就食完再減吧!)

7

怎可以不點公仔麵做結尾呢?(真是太飽了!)加上芝士湯就像韓國芝士麵啦!

8

不得不提的是這裡飲品選擇不少,有奶茶咸檸七和各款支裝罐裝,這頓超曬標,秋冬囤積脂肪之選!

 

米走雞
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3樓全層
openrice: http://bit.ly/2dlgjWb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

 

[email protected]
https://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www.weibo.com/u/5692323010






訪客留言 (返回 popcorn55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opcorn55
暱稱: popcorn55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