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的懶啊= ="
最近都是間中進SK ROOM觀戰 火球的迴避啊...還未精= =
待會就可以跟老婆見面 ( T3T)/ \(・∀ ・)
現在阿薰正式加盟我們三兄弟 變成四兄弟了~( ,,゚Д゚) O O(´∀` )~
自從上次後 我的睡眠時間竟然減少了(那是什麼回事) _| ̄|○
所以阿薰請你別再稱我為"睡眠達人"了 XD
現在對自己的廚藝開始有信心了
不過啊 自己還未熱衷到會自己煮
大家多點上來 http://ojyau1.hp.infoseek.co.jp/index.htm 玩吧 ( ´_ゝ`)
不然我老大又不高興了囧
在前天終於等到了 0079默示錄的第三集....
超精彩啊! 戰鬥場面超級棒!! ~( ,,゚Д゚)!!!
那個技術中尉竟然被指去駕駛那部MA....不過那部MA還真的利害....
那個大佐終於死掉了 (〃^∇^)/
不過啊...死得好可憐T^T (被小兵圍死跟本就是凌辱)
最後有一部份人還是平安地回來了...真的太好了
故事的結尾...是到了0080 那時NT-1應該還在開發中吧?
又想起了賓尼的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