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起床 人家都問我有沒有感受到震動 =A=
有屁=A= 人家還在夢中感受到戰爭的殘酷呢(爆)
算了= =還是看得特攝片過多了吧=D
昨天去了百佳大掃貨~
因為家裡真的沒有東西吃了XD
不過我發現 買回來的 自制Pancake
我在之前也沒弄過XD 改天試試弄好了=D"
老爸突然打電話給我 = =還以為他回來...呼...
在之後看了日本沈沒= =有點兒害怕香港會沈沒呢XD
昨晚都是草草弄了個焗意粉吃掉算了
再之後就是SK>A< 輸了不少>A<
123666XXD啊 要加油=D
在上MSN的同時 細貓跟我說"奶野啦 RED仲係我屋企 但係老豆番左黎"
看見這句真的笑了出來= =天啊= =真不幸=D
RED大會怎麼辦呢XD
今天下午台灣開始攻城戰
滿期待的
我的朋友啊 不要死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