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大堆朋友去了。
一進到會場就看見團長了XD
由於前天沒有睡的關係。。。都有點倦了。
不過看到好多好可愛的角色!
尢其是S-F!(晚點更新相片)
還看到很多史黛拉>////<!
遇到了Salll...不過沒有跟她打招呼...
阿薰被Loki叫成了布特拉多神犬了XD
食堂中的東西滿難吃的...該死的雞翼 = =好咸= =
最棒的是看到了SOS團!Cloud!死神隊伍!棒棒棒>////<!
昨天看到了迪喔= =+(曉組織那個...)
老實說我也想出嘛>////<但是沒有紅con...天殺的= =
到了7時多我們就跑去飲酒了。。。
但由於我太倦...都是睡掉了= =
一醒來就見Ann 水泡跟RedRed.細貓來到了囧
還有兩個不認識的人...
醒過來後卻發現Loki醉掉了...唉= =
都在發酒瘋囧....
十一時左右就走掉了囧v 回家呼呼大睡到現在囧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