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被遺忘的人的網誌
橋治布薯樂意為你效勞!
2010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五   晴天


睇下你哋估到幾多首李聖傑既歌! 分類: 未分類

請原諒我沒有說以下的話︰

你記得嗎﹖

我曾經向你表白,

可是你卻當面拒絕我,

我初時以為這就是痴心絕對!

我現在發現其實這並不是痴心絕對,

這只不過是我自己一頭熱而已!

我有想過創作一首關於你的歌,

可是我不懂得創作歌曲!

最近,

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好像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

別人常說自己的另一半是完美的人,

可是我就覺得人是不完美的,

每一個都一定有先天缺陷的!

你那麼愛他到底是好事﹖

還是壞事呢﹖

雖然我不是萬人迷,

可是應該有人欣賞我才對啊!

為甚麼愛情總是與我擦肩而過呢﹖

我還以為我明白甚麼叫做愛情!

其實我只知道如何是最痛的感受!

每當我看見我家那個古老的大鐘,

我就會想起以前,

還沒有認識你的日子是多麼的平靜。

如果你愛他…

那就放膽的跟他表白,

這就是不顧一切的愛。

有空的時候就約你出來喝杯冷咖啡,

順道祝福的說︰

「你們要快樂!」

很想,

很想說,

很想大聲的說,

「聽我愛你的說!」

還有,

「是你…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只要你忽視我,

我就感到十分不安!」

你走了,

誰會來代替你的位置呢﹖

唉…

為甚麼我到現在還沒有學會手放開啊﹖

真的很想叫你一聲︰

「親愛的…」

還有跟你一起遠走高飛!

如果生命能夠重來就好了,

我一定會選擇做你的好情人!

所有關於情歌的歌都是唱一些想要復合的舊情人,

完全不符合我的心境!

最近,

我跟你的距離好像越來越遠了,

是否我們的時差越來越明顯呢﹖

還是說是老天爺不給我們一些擁抱的時間啊﹖

我真想靠近你,

在你身邊成為你的守護天使及真命天子!






訪客留言 (返回 poposaur 的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