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五  |
| 睇下你哋估到幾多首李聖傑既歌! |
分類: 未分類 |
請原諒我沒有說以下的話︰
你記得嗎﹖
我曾經向你表白,
可是你卻當面拒絕我,
我初時以為這就是痴心絕對!
我現在發現其實這並不是痴心絕對,
這只不過是我自己一頭熱而已!
我有想過創作一首關於你的歌,
可是我不懂得創作歌曲!
最近,
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好像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
別人常說自己的另一半是完美的人,
可是我就覺得人是不完美的,
每一個都一定有先天缺陷的!
你那麼愛他到底是好事﹖
還是壞事呢﹖
雖然我不是萬人迷,
可是應該有人欣賞我才對啊!
為甚麼愛情總是與我擦肩而過呢﹖
我還以為我明白甚麼叫做愛情!
其實我只知道如何是最痛的感受!
每當我看見我家那個古老的大鐘,
我就會想起以前,
還沒有認識你的日子是多麼的平靜。
如果你愛他…
那就放膽的跟他表白,
這就是不顧一切的愛。
有空的時候就約你出來喝杯冷咖啡,
順道祝福的說︰
「你們要快樂!」
很想,
很想說,
很想大聲的說,
「聽我愛你的說!」
還有,
「是你…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只要你忽視我,
我就感到十分不安!」
你走了,
誰會來代替你的位置呢﹖
唉…
為甚麼我到現在還沒有學會手放開啊﹖
真的很想叫你一聲︰
「親愛的…」
還有跟你一起遠走高飛!
如果生命能夠重來就好了,
我一定會選擇做你的好情人!
所有關於情歌的歌都是唱一些想要復合的舊情人,
完全不符合我的心境!
最近,
我跟你的距離好像越來越遠了,
是否我們的時差越來越明顯呢﹖
還是說是老天爺不給我們一些擁抱的時間啊﹖
我真想靠近你,
在你身邊成為你的守護天使及真命天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