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自己 ?!
離開你之後,我改變了很多. 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那個我!
真實的我?
我到底係怎麼的一個人?
像你所說…我改變了…….
還是你根本末認識另一半的我….[一個一直在我身邊但你看不見的我]
我說的話沒有錯…當你知道另一半的我時…你就唔再愛我了…..
是你接受不到,還是….你只想要一個你應為完美的女孩?!
到底誰人才是我的白馬王子呢?一早就在眼前…還是根本從來沒有..因為我不是白雪公主和灰姑娘….
可能只有童話故事才可以這樣的幸福….
係人地個blog睇到..
好正..
仲有第2篇..:
聽到j小姐的長途電話,聽到她說妳留言了。 我答應過j小姐,她離開了以後,我會一個人發奮; 一直到現在,我不斷重複又重複的向自己重申, 我應該開心?因為一直以來的拖拖拉拉終於可以終結; 或者,答案無論是與否,都已經不再重要。 就算我已經不在你身邊,知道你幸福就好。 會斷絕來往嗎?最後的留言?
內容當然都是預料之內,還好,呆了幾秒就回神。
就算再重的傷;多難過的痛,為了不要你擔心,我都必須要撐得起。
早知道結果的事何來爭取?
有時候不是我沒有爭取;是因為我不去搶不屬於我的東西。
還是應該傷心?因為我一直喜歡的人,給我三個字--「對不起」;
已經不再喜歡你嗎?為什麼連想哭都已經沒有眼淚?
我想這個問題,永遠都不會有答案。
因為,妳有了要保護的人;也找到個更適合自己的愛侶。
見到別人幸福,我就發現自己很糟糕,很遜。
現時為止,我知道自己在等。等一個全心也認真愛護我的人。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幸福我就應該開心。
其實我無奈,因為我在懷疑自己究竟對妳的感覺,
已經連眼淚都無法再流..我,是否已經不再愛你?
心痛。很簡單,真的只有心痛。
我喜歡你,我就要得到你的一切,要不然,我們之間就是零。
因為你有女朋友,所以,我接受零。
我就是這麼自私。
因為太愛所以不愛。
大家有冇一種想哭既感覺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