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_寶ㄍ'
°o○我的心裡",,╳×∥"曾經"]]`` ..住了一個人 ..●|□!*.*.≦
posuen
暱稱: 寶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ly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8-10-07
煩..煩..煩..煩..煩.....
22-9-07
6-9-07
2-9-07
文章分類
全部 (3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相相~
2007 年 9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22-9-07

今日係屋企睇左d野..

覺得好正,,

大家睇下:

真正的自己 ?!

離開你之後,我改變了很多. 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那個我!

真實的我?

我到底係怎麼的一個人?
像你所說…我改變了…….
還是你根本末認識另一半的我….[一個一直在我身邊但你看不見的我]
我說的話沒有錯…當你知道另一半的我時…你就唔再愛我了…..

是你接受不到,還是….你只想要一個你應為完美的女孩?!

到底誰人才是我的白馬王子呢?一早就在眼前…還是根本從來沒有..因為我不是白雪公主和灰姑娘….

可能只有童話故事才可以這樣的幸福….

係人地個blog睇到..

好正..

仲有第2篇..:

 

最後的留言?

聽到j小姐的長途電話,聽到她說妳留言了。
內容當然都是預料之內,還好,呆了幾秒就回神。

我答應過j小姐,她離開了以後,我會一個人發奮;
就算再重的傷;多難過的痛,為了不要你擔心,我都必須要撐得起

一直到現在,我不斷重複又重複的向自己重申,
早知道結果的事何來爭取?
有時候不是我沒有爭取;是因為我不去搶不屬於我的東西。

我應該開心?因為一直以來的拖拖拉拉終於可以終結;
還是應該傷心?因為我一直喜歡的人,給我三個字--「對不起」;
已經不再喜歡你嗎?為什麼連想哭都已經沒有眼淚?
我想這個問題永遠都不會有答案

或者,答案無論是與否,都已經不再重要。
因為,妳有了要保護的人也找到個更適合自己的愛侶
見到別人幸福我就發現自己很糟糕,很遜
現時為止,我知道自己在等等一個全心也認真愛護我的人

就算我已經不在你身邊知道你幸福就好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幸福我就應該開心
其實我無奈,因為我在懷疑自己究竟對妳的感覺
已經連眼淚都無法再流..我,是否已經不再愛你
心痛很簡單真的只有心痛

會斷絕來往嗎?
我喜歡你,我就要得到你的一切,要不然,我們之間就是零。
因為你有女朋友,所以,我接受零。
我就是這麼自私
因為太愛所以不愛。

 

大家有冇一種想哭既感覺牙..?

刊登時間:2007-09-22 09:36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