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悶~
放完聖誔假之後
番一日學
又放2日假
我好想去表姊屋企
媽咪
比我去
5該
但媽咪5比我去
好傷心
不過好釆
1:30同呀飛玩
玩拍戲
好好玩
不過成日嚇我
我5同佢玩啦
3:00我要抄書又要寫書法(用毛筆)
第一次寫書法好生氣
因為寫到岀唒界
我好想快D番school
88
祝大家
新年快樂
I like this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