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挺热闹的~~
也很开心.....
大家一起溜冰~~
可惜我不怎么会
但没关系~~因为还有比我不会滑的人(哈哈)
怎么都是女生在滑呢....难道追求美吗 .....也许呵呵
有时 滑冰也会感到速度之美
大家认为呢.....
晚上的夜 又滴答滴答的下着小鱼
好美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