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觉得特郁闷....呆呆的坐在那 .....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好....觉得那刻时间好漫长....
也许我今天是不该去 就当感受气氛吧..... 该成熟了.... 做个男子汉!!那就锻炼身体吧!!
这几天都是早上烈阳高照...晚上下着大雨...阴晴不定...
听了薛凯琪的黑色泪滴 好好听..... 写到 如果留下黑色泪滴 留下那些不安的回忆... 我也忘了哈哈
做自己最好 越长大越孤单...我已经习惯自己一个人 这样很好.....没有忧愁!!!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