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成绩后.....平静后 我真的很担心这次完了.....一切都可能结束了.....我好感伤 想起以前的一切一切 我的人生真的就是命中注定好了吗 努力过了 却是失望....真不知道是为什么......我也想不懂.....也许我的一生都不会有一点点小小的荣誉....
为什么每次都反复一遍一遍 保持沉默也许能安慰我的心灵吧
路还远呢.......何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