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也是下雨天 無奈,要去伊莉莎伯見醫生 同我講d情緒既問題Orz 回來時見到M記,買左個珍寶黑椒漢堡 一打開(嚇),一個滿是黑椒汁液的麵包在眼前" 我囧了一下,拿起來吃....(用力咬) COWBA!!!!好難吃" 但因為個包很貴貴 所以只好強行吃下"" PS:熊喵阿寶樣子很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