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有點沉重
很多事情去煩 唯一最能令自己放鬆下來的
就是睡覺 甚麼也不用去想
最近得悉身邊有不少認識的人
都快要離開了 要走的走了
做這一行眼見很多人生的離離合合
對這種事已麻木了
好想趁現在把握每一樣值得珍惜的人和事
能夠認識相遇不就是一種緣份嗎
難道總要在永遠失去以後 才懂得去後悔......(閱讀全文)
Feel so good now
Thank You ''KA
Add Oil Together
^ ^ ''
原來自己一直都沒有長大過
一直以來都沒有改變這個壞習慣
我緊張我擔心我害怕
以為自己能好好對待別人
但是原來從別人眼中來看卻有另一種感受
 ......(閱讀全文)
12th May, 2010.
A New Start'' hope it will be a good one
and I will treasure it as the last one as well
course I believe our relationship will never end
I 've told myself not to&w......(閱讀全文)
這一段時間以來 承受了不少的壓力
各方各面的種種沖擊 真的很累
這幾天剩下自已一人 終於抑壓不住情緒
今天才發覺原來自己多麼的軟弱
儘管外表假裝得多麼堅強 面對別人強顏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