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12-04 | 想法相同,理念相近...
是虛,是實?
-------------------------------
說一套,做一套,真痛恨自己,,, | | 刊登時間︰2009-12-04 01:0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2 月 3 日 星期四  |
| | 2009-12-03 | 
用左兩堂將個我組套動畫個主角復雜化 : D
(對原圖/PSD檔案有興趣可以留個言)
-------------------------
p.s. 我個螢幕色差好似幾大下。學校畫完無問題,番到屋企睇到灰灰暗暗xx" | | 刊登時間︰2009-12-03 07: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9-12-03 | 哈,為什麼我在期待什麼虛無飄渺的...
--------------------------------------------
放て!心に刻んだ夢を 〖放飛銘刻于心的夢想〗
未來さえ置き去りにして 〖即使把未來棄置不管也無妨〗
限界など知らない 意味無い! 〖界限什么的我才不管 一點意義都沒有!〗
この能力(チカラ)が光散らす 〖用此能力讓前方那〗
その先に遙かな想いを 〖遙不可及的思念散出光芒〗 | | 刊登時間︰2009-12-03 12:38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6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