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為什麼  |
分類: 未分類 |
前一秒的我
本來還是傻傻的喜歡著你
可是.
剛剛一打開僅僅有15人的新msn
只有2個人是線上
一個是童童
另一個是他
他的msg顯示了 "我愛你 "
就這3個字加上一個表情符號
足以讓我崩潰
好了.
我清醒了
我不會再因為你的事而瘋
不要再因為你而心跳
請你不要再出現
我也不會再打擾你
鴨子很聰明的好不好
我沒事
十分好
我打blog幹什麼?
我為什麼要為你打blog
你這個自大鬼
對我這麼好要幹什麼?
你明明不是喜歡我
又要對我好.
你瘋了才對是不是
我要掉光會讓我想起你的物品
中一你在我筆袋寫的一筆一劃
我好好的保存下來
你逗我笑的回憶
你說的話
你看我的眼神
你走路的姿勢
你的所有
我會掉光光
不會再想起你
不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