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分開了...
淚,已經流不出
要做什麼呢﹖我都不知道呢~
現在的目標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要為了什麼去努力﹖已經沒有目標了。
在這段感情,我付出的不算多、
但我一直都好努力維繫這段感情,我由開始就知道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是我覺得為了你,這是值得的,不管花了多少時間
但現在我知道了‥‥‥‥‥‥
你還是離我而去,我看見你不斷自責,我的心好酸
但我亦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只能順你的意‥‥‥‥‥‥
如果我昨天也沒有提及過這件事‥‥我們今天又會如何呢﹖
盡管我真的很愛你,但是我也會尊重你的決定,就這樣了‥
可能盡早放棄你,對你心死,就是我唯一的出路。
雖然我真的真的很不捨得‥‥但是我也希望我能慢慢做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謝謝今天有份安慰我的朋友,
特別是某一位,這幾天你陪了我很多,這幾天辛苦你啦^^
我知道你都沒有睡好,起初我不懂你的心意時,我真的好生氣
現在,我瞭解了你其實也只是為我好,不想我一錯再錯,才苦心勸導
真的很感謝你,如果不是你,我這幾天都不知道要怎樣過。
像我這種人,有時真會替你感到不值,因為我
是那種怎麼說,怎麼勸,都是不會聽話的人。
但是你竟然也對我不棄也不離,我真的很感動。
你還罵醒了我,不應該再留情在這段情裡‥‥‥‥‥‥‥
謝謝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分開,輾轉反側思念更加多‥
482010-1552011-4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