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 晴
今天又要回學補那個geog的課
不能夠看到劉翔110米跨欄的直播......
回家以後,,想問一問的
家裡又沒有人在
無記沒有播,,轉到亞視只看到教練在哭說的少少片段
呆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接著的新聞提要,,都只是簡單的交代
劉翔因傷,所以退出比賽.......
等等等..又等等等
等到了六點鐘新聞
終於知道發生什麼事
看到劉翔痛苦地抱着右腳的畫面
自己都很不舒服
聽到教練說他在玩命時
心裡極度不忍
一個運動員辛辛苦苦訓練了4年
為的都只是四年一次的今天呀
要退出比賽,,我相信他的傷心他的痛心他的無奈不會比任何一個中國人少吧
使我最火的是那個在場外賣黃牛的大嬸
她大大聲說是劉翔害我沒了一百元
那刻真的是無名火起
奇怪!!是劉翔叫你賣黃牛的
是劉翔指示你低入高出的
劉翔有說過賣黃牛一定會賺的
她都痴痴的
自己犯法在賣黃牛票已是不對
還要大聲夾惡說人家害你
正王八蛋!!!!
有本事的,,你自己去跑呀!!!
跑得到的,,別說是一百塊,,一百億你也可以賺回來!!!!!
到了晚上還要氣結
那個亞洲電視在幹什麼?!
為什麼要播整個特輯
他當人家是死了嗎?!
只不過是因傷退賽
有必要弄得這麼嚴肅嗎!?
還有還有,,
自劉翔退出比賽以後,,就有很多很多的陰謀論出來
說他是收了別人的錢
說他一早料到自己會輸,,所以退出..什麼什麼的
真的是豈有此理
要是劉翔取了別人的錢,,那他就不用出來喇
他直接說退出好了
要是這說法是真的,,難道那個偷步的王八蛋又是被收買的嗎
劉翔本來是要跑的,,他不是要退出
要不是那個白痴偷步,,劉翔可能跑了
但有誰能擔保他可以勝出,,可以跑完全場
要是他明知自己的傷痛,,但仍堅持跑下去
不過就是跑輸了
這些滿口陰謀論的人又有什麼可說
難道就是要劉翔在跑的期間,,因傷倒下
然後就是不能再比賽才好嗎?! (touchwood)
本來對劉翔退出並沒有什麼太激動的
就只是覺得有點可惜
但看到以上的,,就變得非常憤怒
中國人見高則拜,,見低則踩
難怪別國會說中國人是野蠻人
註:就這件事,,我只是發表個人感受
同意與否,,我也不會理會
最後希望劉翔不會知道這些陰謀論
並快點療傷,,早日康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