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 晴
一直都很想來說一說些什麼的
不過就是提不起勁來
上了網後,,屁股就會整個下午都緊貼在電腦椅上....
不想這樣,,感覺很恍悠....
今天既然被daisy氣得非上網不可
就來說一說我想說的吧
8月24日,,是奧運閉幕
其實在開幕前,,我是不太想他來的
因為我覺得自己並不會怎樣去喜歡他
還會覺得就是天天都是奧運,,會有點覺得悶的感覺
誰料,,當奧運開始以後
我卻切切底底的愛上看奧運
愛賴床的我竟然可以天天自動自覺的9時正起床看電視直播
看到國旗升起,,竟會有身為中國人而驕傲的感覺
是很奇妙的
整天看着電視,,我可不會感到悶,,感到累
到了閉幕時,,我會覺得就是有一種空虛落寞的感覺
整個人就像突然少了些東西,,很不自在的
跟余生談過這個問題
他說我是中了奧運毒和學前恐懼症!!!!
也可能是對的!!!
因為奧運完了,,我沒有藉口不做功課!!!!!!!
算了吧!!我的暑假只有奧運!!!
8月25日,,是測econ的前一天
這天,,我如常回校補課
記得我跟袁人說,,我怕我會單性繁殖
因為我的親戚朋友們已有兩個月沒有來找我了
怎知,,那天晚上肚子就痛了
一看就被突如其來的親戚嚇倒
所以我就說,,
說不定我跟這個econ就是有仇
每次econ test的前夕
也就是親戚紅來找我的時候
整晚肚子都在痛,,把我的計劃都弄跨了
沒有心情也沒有能力溫econ
又是算了吧!!
這天下午都跟袁人在逛街
即使econ不合格,,我也有藉口呀
不,,是因為親屬的關係!!!!
8月28日,,也就是今天
一直以為我是以龜速來做功課的
不過,,原來我已比他人怏多了
是啦,,是在說你呀!!D小姐!!!
看來,,這幾天我可以放心去玩一玩,,輕鬆一下囉!!!!
8月31日,,整天行程編得很愉快的
只希望那天千萬不要下雨
千萬不可的!!!
還有,,晚上要看兒歌頒獎禮啊
有KAYKAY做大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