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 現在是夜深
現在的時間是0238
我本來就是要把中文閱書報告做好
但一上網就忍不住了
跟余先生談了很久
對!我就是喜歡李小鵬!!
給他"教訓"了很久...
我知道我知道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但不要光教訓我
你自己也要做到才好
不然,,我就笑了一輩子!!
明天9月1日了
心情開始緊張
內心那小學生的心態又走了出來
一遇到"大事",,前一天就會睡不着......糟糕!!
快點到早上吧
我要好好享受暑假的最後一天呀!!!!!!!
好了,,
現在已經很晚了
我也要睡囉
不然,,今天就沒神沒氣,,不能盡興囉
晚安啦!!各位朋友們!!
註:我將來的老公,,一定是最棒的!!
會是一個電單車手
會是一個很會提雨傘的人,,不會把我的頭髮弄亂
會是一個會哄我開心的人
會在我身邊的,,不論是我開心或是不開心,有需要或是沒有需要
會是遷就我的,,但也會指出我的不對
會教訓我,,但不可以是太兇的
身高不太高又不太矮,,最好可以讓我的頭剛好靠在他的肩膀上
不會太帥,,只要好看便好了,,不然會沒有安全感
最重要的是,,不會在我面前吃那種討厭的三X魚 (最好是不吃的)
其實,,基本上做到最後一樣,,我已加分了!!!
真的!!!!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