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努力的去處理我們的那個
而忘記了我還有這個
我想我暫時也不會再去PS
今天,,整天都好像怪怪的
在班會課聽到MR WONG的一席話
彷彿知道你的辛苦
不知道你如果可以對着CHEM.的一大堆SYMBOL
我快要悶我睡著了
放學時望着那張不知該怎樣完成的英文句子
都快要變得瘋癲
拿着手機想按鈕又不敢按
不想煩着你,,不想令你分心
有些事情我該學懂自己去做吧!
還有1天,,
你要加油啊!!
PS:還是不要經常都PS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