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
這個網誌都愈來愈heavy了
感覺不太好
既然我說過要做回自己
那麼以後就只好只記開心囉
今天都不用上課
一早便跟大隊兒到石澳
很開心的在玩排球大戰
我吃了很多沙呢
不過,,今天都沒有下水..
不竟我還有陰影
然後呢,,我們去了看降頭
雖說是驚慄電影,,但我覺得不恐怕呀
只是有點兒核突
BB被人下左針降,導致死不似人樣..
然後又解剖屍體..走了條蜈蚣來..
想起解剖屍體和埋BB時..那些蟲又一大堆的走出來..想起也...
後來到商務一走
買齊了寧靜的書...感覺自己很讀書人呢?!
不過現在銀包又變瘦了
今天呀
真的太高興了...
有了這班朋友,,真好!!
註:給大家:
那些相,,我都放上了c+相館了
快上去看看呀!!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在更衣室,,我偷偷的拍了不少相
.....糟糕....我不會犯法吧?!沒有,,其實都沒有什麼特別
他們都有穿衣的..不說了,自己去看吧
註:給我親愛的
就樣我們都忘記不快的事吧
只要是開開心心便可了,,不要多管其他
答應你,,這個考試我會盡力
我才不要讓你一個在別人前領彩
我知道,,我都不可能像你一樣讀得理科班
但是,,我告訴你,,我會,,不,,我一定要入到4A,,然後讀到8科啊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