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 晴
今天本來的心情還是不錯的呢
早上,,與你先共進早餐,,然後才回校
雖然時間是很趕,,回校的那張臉是紅紅的
但聽到你的一句加油
一切都變值得
---------------
八時半開始派回試卷
心情直線下降
chem..computer..EPA..goeg..中史..PTH..phy..bio
每科的成績不想詳說
派了八科,,共有一科不及格
那就是phy....我還是不能打破這"握"運
還有geog,,從未想過會得如此新低
但值得可喜的是,,我的PTH合格了
其他的還是合格多一點點...
現在的總成績700分..我亦只能得了那376.6分
如此爛的成績..我還是一個人嗎
只能希望明天的中英數與HISTORY都合格吧
我已不期望會有高分了
註:全能的多啦A夢,,為什麼你只屬於大雄
而不能屬於我
END OF TODAY
16:10 PS.S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