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 晴雨不定
整天都被那右手痛傻了
很後悔沒有聽教練的話
不過說回,,為什麼學網球會這樣貴的
要$3800大元啊
加上球拍,,網球等等東西
想必然要四千呢
我親愛的乾媽....我愛你
答應你,,我今年一定會完成
不會讓往年般半途而廢!!
但是,,有方法可以令我的手腕不再痛嗎?!
---------------
說說今天的TSA
真的無聊極了
所做的都是以前做過
不用聆聽已知答案
放學後過了小西灣跟蕭B吃午餐
數天不見,,蕭B又傻了
不過,,與他一起又總會是笑聲不絕
直至6時多才與P少回家
不次都是不要拯強了
明明是手痛卻走去打排球
使我都用不到我的右手了
吃飯時都用不到怏子
還要被人臭罵
但有你在車上替我細按
什麼不快都忘記了
註:真不明白為什麼要我當PREFECT
一個成績不好又愛抄功課的我
何得何能
最煩的是現在又要填APPLICATION FORM 又要面試
由出生至今,,我都只是試過一次的中學面試
我真不想再來一次
害怕那嚴肅的氣氛
更害怕與訓導主任用英語交談
噢!我的天呀!這可以是假的嗎?!
END -
23:41 PS.S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