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iyee
暱稱: 佩......係我!!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我快要瘋掉了!!!
YOYO!!呢日你大晒!!
這是開心的一天呀!!!!
好久不見..我又來了!!
哎喲!!你玩夠未呀!!

日誌分類
全部 (553)
每日之悲傷 (32)
每日之無聊 (101)
每日之開心 (69)
每日之煩惱 (30)
每日之極憤怒 (14)
未分類 (307)

每月文章

 kaykaykay謝安琪     
 
    09好多謝安琪吶喊演唱會.....正呀!!
   
 
 
      
     
     
 
     
 
    
 
 
     
 
 
 
 
 
       
 
      
 
 
啤啤啤可愛BEAR
 
         人生中的第一隻啤..從此與
           啤結下不解之緣.......
  
           09年1月1 日一週年
            記念禮物 ^^
  
          09年17歲生日禮物 
  
08年16歲生日禮物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07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二   晴天


心情日記一則 分類: 每日之無聊

8月28日   陰

我的志願

一篇你我都寫過的作文題目

剛收拾書櫃時

又拿出我收得好好的作文簿

幼稚園高級B班的蔡佩儀

   我的志願是做一個小孩,因為可以不用上堂,我不喜歡上堂,我喜歡看電視。

成績:乙-

小學一年級A班的蔡佩儀

   我的志願是做小熊,這樣我就可以每天都在家裡,等我的主人把我抱緊。

   而且,我就可以不用每天都早起床,不用回學校。因為老師都不好。我喜歡幼稚園的先生,他們都很好。

成績:不明 (因只有一個TICK和很多很多的錯別字)

小學三年級D班的蔡佩儀

     我的志願是成為一個老師,因為尤老師你對我很好。我喜歡每天回來上課,每天聽着你教我們中文。

     我要成為一個像你一樣的老師,我要好專心的上課,把你的話記好,然後我大個時,告訴我的學生。

     我的志願是做到一個老師,告訴他們,我很愛做老師。

成績:89

評語:錯別字滿多,內容清晰,要努力讀書,將來做好老師。

中學準4A學生蔡佩儀

     我的志願是...我的志願是...做一個自由人。

     當然,在做自由人前,我要得到很多金錢。

     待我有金錢,有能力時,我會做一個自由人

     去做一些我想做的事情。

     但是,有什麼我是想做的.......

     我要做一個小孩,有時光機嗎?

     我要做一個小熊,不要發夢吧!

     我要做一個老師,我才不要呢!!每天被學生咀咒着的生活不好過!

     那麼,我究竟想做什麼。

     我的志願是..........

     什麼是自由人?!

     這地球上有自由人這個職業的嗎?!

     我要做商業奇才,賺到用次不盡的金錢

     但是,第一:我是讀文科的呢!

            第二:平日做得最多的是被人騙錢,別人說多一句,我都會買下一堆垃圾

      所以,商業奇才,只好等到投胎重生的一天吧

      唸文科的我,我要做作家

      作一個書本大買的作家

      然而,這世界上有多少窮作家

      成千上萬的,想必然,我會是其中一個吧

      在自己的書還未出版前,已經窮死了

      所以,還是不可以

      那麼,我只好做一個再普通不過的OL吧

      只是,這些沈悶到極點的工作

      我肯定自己,不消一星期,就會放棄吧!

      所以,又是不可以

      那到底,我的志願是什麼

      .............

      15歲的蔡佩儀,你到底有什麼志願....?!

      對!

      我的志願是...早日尋找到我真的志願

      很爛的一個結尾吧!

      我知道。

註:以上三篇作文是真有其文的

    只是,我根據原文改寫了少許

    因為錯字真不少

    對,我已替它們都拍照了

    但不要取笑我字像打風一樣

    至於準4A生那篇,成績就不知道了

    喜歡的話,用俏話告訴我吧!

8月28日

今天說的話好像有點兒太多

但是,又好像還有很多的話想繼續說

應該是,想繼續把想說的話寫下

不竟,說話跟文字

我會較愛文字吧!

所以,收過我文字的人

你要記住呀!!

因為文字才是真的蔡佩儀...(假如你當我是朋友的話)    

今天,真的要完了!

BYE!






訪客留言 (返回 puiyee 的日誌)


蕭B 於 2007-08-29 02:33 PM 發表:
你做咩呀?!
無野牙?!
我俾100分,因為我都係唔知自己想做乜東東!!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