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 晴
今早很早做起床了
因為答應了某人要早點兒回校做文學
誰料等了很久人還未出現
有點兒火!!
今天還要第一次欠了功課
中四的第一次呀!!!!!!!
--------------------------------
為什麼我會這麼的忙
可能媽媽說我的都沒有錯
從小學至今
我都是一個愛忙碌的人
在別人眼中,,我應是一個獨立自主的人吧
還要是永學不會拒絕別人
一天到晚
都只會在自怨的
但從不會讓人知道自己的感受
開學至今,,
由IT PREFECT ,,PREFECT,,課室壁報 ,, RSP壁報 ,,文史學會的..
沒有一種是我真心情願的
其實我有必要把自己都推到死角嗎?!
何時,我才可以走出這逼人的地方
做一些我真的喜歡的
真回真的我?!
-------------------------------------------------
一直以來,我最看不起不能受承諾的人
但今天,,我竟做了那個
連我也看不自己
真心的
對不起
是予於他和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