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 晴
今天午膳時,,與丹丹,,大瑤,,楊子她們談起聖誕咭
才知道原來沒有人會寄聖誕咭予聖誕老人
往來,,我都是一封信+一張聖誕咭的
不過因為今天都忙於測驗
所以只是寄了一張咭
正當我以為其他人都會這樣做的時候
但事實上卻不是
難道你們就不相信有真正的聖誕老人嗎
如果沒有聖誕老人
那麼聖誕老人村又是什麼的一回事?!
都氣死我了
還有3年就18歲了
屆時,,我將不會再收到聖誕老人給我的
不要這樣對我好嗎?!
------------
一定是因為我用中文,,所以聖誕老人看不明
所以,,如果我現在用英文寫
然後再請MRS LAM替我批閱
待明年再寄予他
我想他一定會答覆我的!!!!
就這樣決定吧!!!!!
啤啤神,,賜我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