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 冷
今天是一個值得全人類慶祝的大好日子
我,,蔡佩儀終於都考試完畢了
辛辛苦苦的忙了八天
終於可以休息一會吧
(但事實上這次考試我都沒有認真過,,
雙位數的分數,,想都不要想吧!!!)
12時正,,考過中史後,,便跟大瑤和美玉到了天悅
後來,,daisy也加入了
可惡的商店
是不想幹了嘛?!已12時多1時了
還不跟我早點兒開門做生意
看着那些關了門的"吉店"
整個人都火了!!!!!
差不多2時,,都忍受不了,,
送了美玉去乘車便閃回家去.....
-------------------
一連看了六集《鬥牛•要不要》,,
看到我的眼淚都在流
長期望着這個螢幕,,,眼睛超級澀的
其實一直想不通
眼澀不是應該眼乾的嗎?!
為什麼就是會流出眼淚
是我又不正常嗎?!
先不要說這個吧
我想說的是...
看完這個《鬥牛•要不要》後
心裡有點酸酸的
我很想我會有一個像金子聰一樣的人在我身邊啊!!!
是真的呢!!有誰不希望有人會是對你好的..
真羨慕啊!!
但想真一點...我也有這些朋友啊
像你,,像偉,,像eileen,,還有嘉*2
當然不少得我學校裡的朋友們
4A的,,4C的,,4E的
想着想着,,我也有很多很多的
根本用不着要羨慕
更何況,,這種曖昧的關係
我不想嘗試了
好朋友,,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