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啤啤啤可愛BEAR
09年1月1 日一週年
記念禮物 ^^
09年17歲生日禮物 
08年16歲生日禮物 
|
2008 年 1 月 18 日 星期五  |
| 深情日記一則 |
分類: 每日之開心 |
1月18日 冷
今天放學後,,我才有一點生氣的..
4時三十分要到UA皇室
時間是超級趕的.......
回家後洗澡換衣服
頭髮都還未吹乾就出去了
在家留下等了整整15分鐘
整個人都變雪條了吧
我說的,我以後都不要等人
不過,,看在你剛剛放學的關係,,就原諒你一次
到達皇室都已經是4時25分了
那個的士司機,,我想都被我們催得怏瘋了
很快很快的取了TICKETS就進場
早知就不用這麼趕急的
在場內呆坐了10多分鐘才開始
其實這套電影,,我想看很久了
這是仔仔第一次接拍的
而且整個都非常感人的
看到我都在流眼淚
冰冰在醫院追那隻蝴蝶至上到天台那幕超級感人的
還有,,看到仔仔的父親在醫院那刻,,老淚縱橫的
我都被淚水蓋光我的臉了
在加上他的配樂..相信沒有人不會流淚吧
當然,,也有例外的一些吧
真不明白為什麼他會無動於衷的
不過也好,,有人可以給我紙巾...
整套蝴蝶飛都是一百分令人感動的
唯一的美中不足是仔仔的配音非常的不配合
就是這一點兒吧
整體是好好好好好好的!!!!!
多謝你陪我看啊!!
記憶,,你是第一次跟我單獨看電影
多謝你呀,,呀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