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 冷
有人說過,,二人間最遠的距離就是二人擁抱的時侯
因為只有這個時候,,他明明在你身邊但你卻不能望到對方
那種感覺,,是什麼的一回事..
不知怎形容吧!!
不知道........
----------------------------------------
放學時侯,,跟丹丹說了一句
是後悔了嗎?!
如果她真的答應了..是真的代表我們的友誼終結嗎?!
不知道呢..
我不是要做些什麼去為難一些人
只不過,,我真的不想某人會因為此事
而以為他會是屬於我們的一郡的
我才不要一些別人用心的人做朋友
人是獨立的,,總不能因為別人看某書,,你就看同一樣的書吧!!!!!!!!!
算了吧!!
我是對牛彈琴吧?!
anyway,,promise is promise!!!!
---------------------
明天午飯時候,,我要去交收了
一是我的可愛啤啤
二是我姐買的衣服
第一次的交收,,心情緊張
(對於交收經驗豐富的黃怡,,她應該覺得我是大驚小怪吧)
但..始終都是我的第一次喔!!!
---------------
快新年了,,
希望4A大大小小的風波會跟着消失吧
和平,,永遠都是最重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