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 晴
今天不用上學..
因為學校要為明天的Humanities Day作彩排
而我老早就推辭了鍾太
所以今天就多了一天可愛的假期囉
睡到時才醒的我
吃過早餐就跟蔡太去CWB
星期五的TRIUMPH,,沒有太多的人..
這反令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把那個淺綠色的換了紅白DOT 柄
然後再買了兩件,,都是DOT柄的
全都美死人了
這個夏天,,我不用再管他是否露了出來了
還是,,我都可以隨意的把他露出來 ^^
然後跟蔡太到處的看看
那些晚裝很美麗啊
我看中了一條白色的
如果我可以擁有他就好了
為了中五,,為了擁有他,,我一家要努力減肥才可
跟蔡太吃過午餐才回家
然後一人一球拍的,,到公園打羽毛球
蔡太多年沒有打羽毛球,,所以技術是超遜的
↑
記得以前她不用上班時,,我們晚飯後都會到公園決戰
不過當她要上班,,姐讀了中三後
這活動就停止了
然後,,蔡太跟其他太太們一起上街市
我便回家換衣服
穿牛仔褲打羽毛球,,都已經夠瘋了
洗澡了再睡了一會兒
媽回家後,,換上了運動衫褲去找呀P 打網球
超低能的,,忘了今天只是我不用上學
沒有帶電話的我獨自在空地對牆壁對打
結果就是被反彈回來的球多次打中了
最可憐的是,,因為不能"就"力
腰部都是酸酸痛痛的
4時多,,帶着悶悶的心情,,酸痛的身體回家
不用上學的日子,,比上學還要疲倦
註:蔡太這陣時間不用上班
每天早上都在家吃早餐,,然後再讓她扎頭髮
因為弟都很早出門,,而姐只理會會考的事....
所以,,這陣時間,,媽都好像只屬於我一人,,
感覺非常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