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 晴
現在的時間是1002
處於hkcwcc的圖書館內
因為我們一整組人都不知道今堂econ不用上
所以全都趕回來學校
結果成了一班孤兒,要在圖書館寄宿
在學校上這個網誌有點兒不習慣
但在學裡又不可以使用電腦
因為姐要CE EXAM,,整天佔據了房間
想用電腦都不可以...
不過,,也對的,,我想下年我一定不會讓任何人進出,,如果我溫書的話
第二是,,,整個5月的測驗默書補課都排得密密麻麻
夏令的時間,,比冬令的時間還要遲放學
哀哉!!!
我不要補課,,不要測驗,,不要考試
我拒絕成長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