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 晴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
天終於都停止嚎哭了
可惜..
我卻晴天霹靂
今天是我的對卷日,,又名死期日
中LIT 卷一卷二,,150分為滿分
我只有52分..=,="
HISTORY是我這學年以來的最低的
剛剛..只有5成多兩分........
嘩啦嘩啦!!!我哭啦!!!
本想在這兩科中DROP一科的
但..現在...
DROP DROP DROP DROP DROP DROP
我全部都不想讀了
試想
日後你去找工作去面試
哪有人會問東南亞國家為什麼會獨立
從軍行表達了作者什麼感情思想
康熙的君主集權有什麼措施........
既然沒有用
我讀來幹屁的嗎
走了去一條死胡同裡!!!
註一:經過我的潛移默化下
DIASY變了地下啤啤迷 以及地下呀KAY迷
呵呵呵呵呵!!!!!
註二:三心兩意的男生不值得去等
害女生傷心的男生更是不值得愛
擁有以上的男生
我想你應該早日自我解決
免得在這這麼礙眼!!!
勇敢吧!!小好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