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啤啤啤可愛BEAR
09年1月1 日一週年
記念禮物 ^^
09年17歲生日禮物 
08年16歲生日禮物 
|
2008 年 6 月 21 日 星期六  |
| 深情日記一則 |
分類: 每日之悲傷 |
6月21日 晴
太多的說話,,不知如何說出口
我氣自己,,
如果不是我一意孤行
我要去CD店舖的話,,
時間就不會變得這麼急忙
如果我不是只顧自己向前跑
又催促他們跑快的話
可能整件事都不會發生
如果我是在她身旁,,我一定會捉緊她
她就不用受這種痛
都是我的錯,,是我太自私,,只顧自己
對不起
以前聽得太多,,
可能令我心中會有些什麼的....
以致友誼充滿些....
對不起,,是我的錯...
知道那時候,,她一定是很害怕的
但無奈我不是什麼紅十字,,不能在她身邊安慰她
想在樓梯上看着她
老師校工又不准許
是焦急,,是驚懼,,是內疚
那刻,,我才知道,,原來她是我很重要的一個好朋友
我怕她受傷....
知道她很擔心自己的成績
但我卻不能找到替她加分
見到他還在大笑開懷的,,
真有點衝動想打他一身的
無奈..我做不到
就連過去告訴他,,去罵他的勇氣也沒有
對不起!!
這一刻,,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要她可以快點兒康復
早日再可以嘻嘻哈哈的大笑
笑得比他還要開懷
我答應她
我不要聽太多的說話
我要跟她交心的
我要認定她,,為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好朋友,,你要加油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