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 雨
今天很早就起床,,
自己一人去了m記吃早餐
可能是昨天太用力了
右手臂是酸酸的,,很不舒服!!
一個人再街上是滿無聊的....
不想有事沒事都煩着他們
所以都躲在圖書館裡去
直至11時多
余啟聰終於打電話給我
睡得那麼晚=,="我快悶瘋啦
然後替他買了早餐,,再送上他的家
原來男生剛睡醒的樣子也挺好笑的
待他吃過早餐,,又換過衣服後
我們正式出發往柴灣去
準時1時到達柴灣
等了一會後,,我們一大班人在往小西灣運動場去
呵呵!!kay超美的...
她終於都唱了她的新歌
動聽....高興高興!!!
終於有新歌,,期待717大日子!!!!!
可惜天公不造美
雨水落得個狗屎
完全拍不到一張沒有雨點,,沒有手震的相
非常失敗
幸好有ar P 陪我,,否則,,我一定更手忙腳亂=,="
待多一會兒,,便走了
因為雨真的下得太大
整個人都濕透了!!!!
在藍灣呆了一會,,
吃過午餐才回家
因為衣服濕透的關係,,不敢回家
在P's家用風筒吹乾....=,="
無奈,,吹到人都快瘋掉
差不多5時半回家,,不敢太晚了
要不是,,昨晚的事又要重演!!
註:今天到達了小西灣,,看到陸詩韻,,
那時才知道原來大瑤跟我說的那個function是同一個的 =,=
本來想找找她的,,可惜雨太大,,放棄了!!
kay的新歌非常動聽,,好像是慘情歌來的
很想怏點兒知道更多資料!!!!!
註2:今天非常的感謝余啟聰的幫忙
(好像是第一次在這"爆"他全名^^)
要不是他,,我今天就不能盡興啦
所以說,,會照顧人,,會"攞遮"的男生最迷人
ar P,,多謝你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