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氣真壞...連續幾天有太陽...又下雨了... 碰到運動堂...下雨... 參加了排球的比賽...是班對班...有期待哦... 下雨想練練球也不行...每天都等待著什麼的... 今天還等待...或許要等到未來才等到... 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不想食東西... 可能心情還是一樣...冇勁吧... 星期日的時候去了食自助餐,一份牛朳,任吃小食... 那時候食了很多很多...才需要$NT230..^^ 現在我連飯也不想食...什麼都不想食... 可能那時候食得太多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