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有一個問題想問問大家... 大家有沒有看過大學生了沒? 看過應該都知誰是大元吧... 有沒有想過這個女孩子都會有分手的經驗... 一個有身材...有樣...有高度...有前有後的女仔.. 誰是她的男朋友都會嘈人白眼的女仔... 戀愛只是她生存中的三步曲... 只是每日的彈奏...不過為誰而彈呢... 一起...分開...都只是一個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