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一次生病了!!! 為什麼我的身體會這樣的呢???
為何我總要別人的照顧呢??? 今天.. 我真的很想早退的..
但是.. 我的意志戰勝了我的心魔!!! 加油吧!!!
呵呵!! 原來我的睇波資歷也不淺吧!!! 十年了,,, 呵呵.. 我老
了!!! 這世上可能會" 一朝天子一朝臣".. 但是.. 我對利物浦的
心意是不會改變的!!!! 我會一直喜歡的.. 我不是一個花心的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