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是這樣的一個人吧!!! 為什麼我會這樣呢?? 我是一
個喜歡胡思亂想的人..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會喜歡的..
但是.. 無聊時.. 我就不自然地想.. 想想過去.. 想想未來..
如果.. 如果.. 如果... 我會想很多很多如果!!! 嘻嘻...
想不到我會那麼在意他的感受.. 他的一舉一動原來一直
都影響我的... 我是這樣留意他嗎??? 為什麼我一直也
不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