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整天的情緒也十分高漲... 因
為... 嘻嘻... 我們化險為夷了!!! 呵呵..
由早上七時高興到現在了!!! 真好!!!
萬歲!! 萬歲!!! 萬萬歲!!! 呵呵!!!
YOU NEVER WALK ALONE!!!!
你生氣嗎??? 是因為我嗎??? 對不起
呢!!! I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