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覺得我與那個人十分有
緣的!!! 是心靈相通嗎??? 我也不知
道的... 真的非常搞笑的!!! 因為呢..
有時候.. 根本沒有想過遇到他.. 但
是呢... 呵呵!!! 但是.. 常常也會遇
到他的!!! 現在想起.. 我也覺得十分
有趣呢!!!
原來星期一那天... 心上人也有到運
動場呢!!! 我只是想到樓下的那個運動
場參觀一下... 誰知道會.. 遇到他呢??
呵呵.. 我與心上人也很有緣呢!!! 呵呵!!!
我不想再吃腸粉了!!! 受夠喇!! 吃飯的時候..
我再不會說up to you了!!! 還是由我決定
吧!!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