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隻眼腫左!!! 呵呵.. 訓覺的時候.. 自
己打左自己隻眼一下... 所以就腫左!!!
呵呵.. 番去同同學講... 我就被人取笑
了... 我不明白為什麼會傳得咁快呢???
真奇怪呢!!!
雖然明天才正式放假.. 但是我星期六的
心情已十分輕鬆了!!!! 一科也沒有讀.. 只
做好我的功課!!! 其實懶惰的感覺也不錯
呢!!! 偶然懶惰一下也不錯的!!!!
原來呢.. 心上人的手十分大的!!! 呵呵... 好可
愛的!!!! 很想摸摸呀!!!!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