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的電話.. 為何你會受
傷的??? 剛剛才修理好.. 為何你又再一次被破壞??
對不起.. 是我的錯吧!!!
我連你受損的原因也不知道.. 真對不起呢!! 當我
知道的時候.. 已經太遲了!!!! 唉.. 我現在心情不
太好!!! 爸爸媽媽.. 對不起吧!!! 把你們的生日禮品
弄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