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們這一區的人都很有善心的!!
我只是第一次賣旗... 看不到什麼人情
冷暖... 大家也很好呢!!! 所以.. 旗很快就
賣完喇!!! 真好... 呵呵!!! 那上哥哥很好
人... 差不多人人都幫我買!!! 不錯不錯
呢!!! 呵呵!!! 賣完之後.. 我與另一個同
學還無品地特意地去暗串人.. 呵呵!!!
我真壞呢!!! 但很好玩呀!!!
原來人真的會長大的... 以前覺得好笑
的事... 現在就不覺得有趣... 唉.. 我對東
成西就失去興趣了!!! 真奇怪呢.. 為什
麼會這樣的??? 突然之間.. 很怕有一天
會將對你的感覺忘記!!! 日記.. 可以幫我
記錄這一切嗎???
|